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定位點
定位點

池上米鄉休閒農業區-秋菊皂坊「香草防蚊液體驗」奪得亞軍

更新日期:2020-10-28
2117
「池上米鄉休閒農業區」香草防蚊液體驗
天然元素只驅蟲、不殺蟲,與「秋菊皂坊」結合在本會可食地景區採集、食農教育棚體驗學習香草知識,可望在未來將納入本會及米香休閒農業區遊程之中。
DSC02752池上秋菊皂坊代表池上米鄉休閒農業區參加2020年「創新綠色永續農業體驗開發競賽」,在12家競爭者中脫穎而出,奪得今年的亞軍。
DSC02583由臺東縣政府及台東縣農會輔導綠色農業體驗遊程,本年度本休區由秋菊皂坊的秋菊老師參賽,體驗內容從香草植物的解說、趣味問答、香草植物採集、防蚊液製作到香草茶品嘗,內容豐富而有趣。
由池上鄉農會輔導的秋菊皂坊,結合池上鄉農會2.45公頃的大花園以及食農教育棚,靠著完善的場域、完善的體驗程序還有秋菊老師生動活潑的解說方式,受到評審們的青睞,讓所有的來賓都玩得不亦樂乎。
DSC02631DSC02547DSC02704台東縣農會後續將會將秋菊皂坊香草防蚊液體驗納入「幸福台東‧農遊趣」遊程,讓遊客每年來台東都能有不同的體驗。
相關照片
Top